Fǒllòwərs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Cally's birth x)















.
嘿嘿嘿!!! x)
猜猜1/12是什么日子nehhh?
没错!!! 就是我们家curry fish's buffdayyy xDD

7早8早就起床了啊 >.<
quan,voyn,di shan & me
pavilion买礼物去 ^^
讲真咯,不知道买什么给她 x)
想了很久...还是bear bear咯!!!

curry fish xD
原谅我去年没跟你庆祝arh :P
今年补回咯 ^^

还有啊啊啊啊啊!!!
那个cake arh xD
好吃不?我选的 :P
可是被你炸烂料 T.T
sam tong 死我!!!

surprise xD
本来我和地山早早就到料的 x)
拿着一个蛋糕/一个bear bear :P
上monorail !!!
aduii >.< fish BOOM xD

唱K去 !!!
Love U Like A Love Song !!! ♥
买啤酒哇 xD
去楼上买噜 :PPPP
还有人喝不够nehh ^^
跑上去再买过 :PPP
结论来说: Tiger好喝点 xD

叮叮场 !!! xD
我最爱的赛车 :P
结果还是输给quan & loke x)
为何男人驾车比较厉害叻? xD

终于舍得回家料 x)
结果 xD
quan帮curry fish拿着礼物:P
我们唯有在hang tuah等她咯 x)

不知道curry fish你那一天开心没有啊? xD
呵呵呵!! ^^
生日快乐 :P (过了N年的祝福)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