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短发 :DDD

.
.
.
.
昨天突然发神经想去剪短头发哇 x)
这两个就是我想剪的 :DDDD
可是我忘了跟理发师说浏海不要减酱短 x(
结果...


















.
就剪到眉毛上面料啊 >.<
yam gong !! x)
可是后面,左边,右边 xD
还挺满意的 x)
完全复合喔要求 :DDD
出街wax一下就靓靓了啦 x)
希望浏海快快"长大"啦 x)


















.
我家3大女人一起去剪的 :DDD
用料RM 300啊!!!
yam gong xD


















.
这就是我老姐 x)
有像到么? xD

头发...我♥你 :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