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无聊 /.\



















.
昨天(monday) x)
我家3个女人shopping去!!!
好久没一起出去crazy料啊我们 ^^

我们疯狂路线 xD
(times square→sungei wang→lot 10→fahrenheit→pavillion) :P
一路走就一路买 ^^
超级无敌开心的说 x)

老妈答应下星期日再去的啊 !!! x)
不准你反悔 !!! :DDD

照片迟点再post上来 ^^

晚上跟我老妈讨论料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><
我打算去马来学校 x)
SMKTC ♥

我想尝试不一样的中学生活 ^^
初中读独中 x)
高中不妨尝试下别的嘛 :D

前提是..PMR科目要全部及格?!!
我的PMR科目成绩...好像米田共一样咯 /.\
要及格...难/难/难!!! ><

PMR/.\
看就好像迫在眉睫...
可是又好遥远的感觉 @@

我想要的一切都要靠PMR那张成绩了 !!! ><
阿弥陀佛啊!!! xD

以我在循中的成绩 /.\
每次都好像很危险酱 ><
差点点就要留级...
那种死人感觉!!! 我讨厌 ><
每次都是老鼠屎 :(
我受够了!!!
不是读独中的那种料 /.\

TT ♥
我可是为了你才决定要...
你是我最大的动力啊 :P
呵呵^^等我噢!!! x) ♥













.
解决头痛facebook丸 xD
吃了可会上瘾 :P

有没有解决facebook瘾的药叻?!!
开学后,开facebook的时间一定会少到不能少 /.\
我老妈不给玩了!!! ><

可是,我还是会写bloggg的!!! xD
呵呵^^

暂时写到这吧!!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