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那些年,我们一起做的傻事 :P

.
.
.
.
啦啦啦 xD
昨天跟麻吉一起去看戏 !!! ^^
我,权,山,杰,勤,慧,婷,君,琪,彤,伦 ♥
去1 shamelin :P
听人说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没有check嘛,
结果就傻乎乎安排去咯 >.<
hey,朋友们...对不起啊 !!! :(
要打要骂,随你们 :)
千万别不爽我 !!!















.
一排长长的戏票 xD


















.
我的死人LOOK :DDD


















.
靓女彤 +丑女晴 :)

结果我们换别的戏咯.《TOWER HEIST》
进去不到5分钟 xD
我们就换场咯 :PPP
往PAV飘去 :)

4.30+6.50的戏票 xD
结合在一起看 :PP
做楼梯 :)))
鱼到爆 !!! @.@
不过还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啦啦啦啦 :P
.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xD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♥













.
我都以為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,但那時我才發現...
原來在喜歡的女生面前,我是一個膽小鬼~












.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!~因為有了我,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!!
(...我的世界不過就是~妳的心)












.
不像考卷~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,都能得到一個解答.
真實人生裡,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.












.
柯騰:我敢跟妳賭...十年之後...我連log是什麼都忘了,照樣活得很好!

佳宜:嗯 
柯騰:妳不相信?
佳宜:相信呀!
柯騰:相信還那麼用功?!
佳宜: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!















.
成长,最残酷的部分就是,女生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.
女孩的成熟,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.












.
座位前,座位后,男孩衣服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。
一回头,女孩的笑颜,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,羁绊了一生. ♥ ♥ ♥ ♥


 .
的句子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