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死党们 ♥
















.
Crazy 3 人组就是我们啦啦啦 !!! :D
Uncle Chong<Aunty Loong>Aunty Voyn :P
我们的疯狂指数是你估计不到的 !!! hehehe :)
有种就来挑战我们 !!! ^.^














.
咱们,吃喝玩乐,样样通 xD
说到"淫"的话...
我们不输他人哦 !!! :P
Uncle Chong 在这方面可是专家nehh :)


















.
hey hey !!! :D
拍照这家伙,可是我们的最♥lah !!! :P
我们的合照多不胜数 :D
其实,是我太疯狂拍照 :P


















.
傻佬酱的样 :P
Uncle Chong !!! :D
话说,这是我们第一张两人合照leh !!! :)


















.
Aunty Voyn !!! :D
我跟你的合照有好多好多哦 :)
最♥的姐妹 !!! 非你莫属 :P
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 !!!
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做到叻 ?! :)














.
映如姐 !!!
难得回来探望我们 :P
当初,你要走的原因是什么 ? >.<
我到现在还不清不楚 !!! T.T














.
我们三个都是贪吃鬼 !!! :P
只要有吃的地方.
就能看到我们三个庞大的影子 !!! xD
咱们的口头禅:"吃吃吃,吃肥你啊!!!" :)



















.
Leng Zaii Keat 哥 !!! :D
虽然同班酱久,
跟你还是有点陌生的感觉 :)
你选@dd过后,
更觉得一个天,一个地 !!! >.<
距离好远 !!! @.@


















.
Ji Xian !!! :D
我的同座先生 :)
少在那边act cute啦 !!! >.<
说真的,还真该谢谢他nehh !!! :D
我数学进步,
有一些功劳是你平时上课教我做练习题的 !!! :)
不过,最近horr !!! :P
我觉得你数学退不了 xDDD
因为我做得比你快,还对的叻 :P
你小心点呵呵呵 !!! ^.^

死党们 !!! :)
谢谢你们啦 !!!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