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假期?! 我期待开学/.\ 但...

我的放假? xD
一个字:显 !!! (:
hambalang东西全部懒得做 :P
管它=="
我爽就好咯 @@

想开学..
但是...
怕面对一大堆...
一直埋在心里的"心结"..
哈哈...
矛盾 (:

勇敢面对吧 (:
没有什么是...
龙诗晴 xD
解决不了的!!!! ^^

改掉所有缺点吧!! (:
即使你们`到最后还是不再接受我...
至少对得起自己...
更对得起身边的每个人 xD

我要让你们知道...
人的性格无法改变的! ><
但..心态能靠自己改变!

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...
信心满满地`站在你们的面前! (:
告诉你们`
以前所讨厌`不爽的那个我!
已经不在了! xD

现在的我`
是你们`不认识`不熟悉`不了解的! ^^
希望`你们能`给个机会..
重新认识我吧! (:

我奶妈 (:
从我baby 2个月就照顾我了 xD
很爱`很爱她!! xD
到现在还常常去她家过夜 @@
我还是很`豆记的 :P

比利时`巧克力 (:
jieng! xD
坐了12个小时回来的!!! :P
果然`不同 xD

最近疯狂`迷死`巧克力了啊啊啊啊!! ❤
ice-cream!!! xD
我N年没碰的食物!!! xD
如今`大爱大爱了!
呵呵 (:
尤其是...
巧克力`口味的 :P

今天`剪短了浏海 xD
想走`豆记`路线 (:
哈哈... 低B浏海 :P
打算留回长头发 ❤
所以后面..
基本上是修薄而已 (:

`照片..迟些上传! xD

功课..我今晚要KO你 !! (: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