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我的新年 (:

21/1 xD
春节汇演 (:
我有份`我有份 :P


我的妈呀!
哪个$^&*^*@%的家伙..
酱没良心? =="
拍我这个不懂什么样 /.\ LOL!


呵呵!! xD
很像小学生咧我 :P


我们第2次合作了耶!!
谢谢你 xD
教会我很多东西 (:


穿校裙的美琪 (:
看不习惯叻 ><


"慧慈"姐
要回家了
还被我抓着来拍照 xD


这位`这位 xD
要隆重介绍!! xD
他`就是...
叶明浩!! :P


靓女`欣彤 (:
一放学`就一支箭跑去她家 (:


心 & 涵 xD


梳头发被我硬拉拍照 (:


这个景`蛮美的咧 xD


四姐妹与新班导 (:
take 1 xD


take 2 (:


10015 & 10016 xD


cute cute 的八婆 :P


传说中..
最强的辩论员!
戴俊和 (:


我干哥 xD
地山 LOL ! (:


旧邻座`继贤 (:


书法高手`经田哥 :P
汤老师! ^^


白到没有人有的俊豪 xD


1`2`3 xD ♥


罗志祥`首席粉丝 xD


可爱的两位 (:


IBWK (:
International Blow Water King xD
吹水王! :P


超爱这张照片 xD
我的笑容 :P
只有那一刹那 笑到罢了 /.\


大年初一!! (:
我妈和我姐 (:


wow !! xD
有没有很成熟的感觉? :P


龙家人 xD
做我男朋友的很可怜 :P
很多`姨妈姑姐 xD
不给她们吓跑已经偷笑了 (:


年初二! xD
穿裙子 @@


年初三 (:
正常点 :P


地山家 (:


去IKEA 扫货 :P
哈哈 ^^


开学前一天`
不想做功课的死人样 :P


不同年份`就会有一个不同的风格 xD


开学第一天的惨样 (:
不够睡 @@
LOL!


巧克力饼`当早餐 !! (:
够"健康" xD


超爱玩的!! (:
Lammi ^^
虽然今年输钱 :P


记得我每天都在等你电话咧 (: ♥


眼线 (:
LOL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