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我爱`疯音乐!!! xD



















.
由ntv7举办的```
十分红`演唱会 ♥
台湾的`炎亚纶/倪安东/丁当/李圣杰 xD
香港的`Mr. x)
马来西亚的`李佳薇/马嘉轩/凌加峻/dayDream/朱浩仁 ^^
韩国的`Alexander :P

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 xD
1217 !! x)
Feel Good Zone A :P

都怪我长得矮 /.\
看不到舞台啊啊啊啊啊 !! x(
气死我 !! ><
不过...很很很很high叻 xD

谢谢Cindy姐的票啊 !! ^^
没有你的票...我可能在家听live tv罢了nehh x)
还要谢谢陪我的好友 !! xD
Ee Voyn/Shi Huii/Zhen Quan/Zi Qin/Pei-Kye/Cindy/Chun Keat ^^

我们傻傻地等开场 xD
等到口水都留下来啦喂 (¯﹃¯)

终于`终于`终于 !!!
开场了 !!! ^^

主持人亮相啦啦啦!!! ^^ 














omg!!! xD Nicholas 穿裙?! :P
蛮搞笑的一对主持人 xD

MR. x)












他开场 xD
讲真咯 /.\
没专心听他唱么 :P
没兴趣 xD

马嘉轩 xD














她的成名曲`认错 xD ♥
♪♬I don't believe it`是我放弃了你♩♫
好听`好听`好听 !!! x)

Bleeding Love !! ^^
♪♬keep bleeding`keep keep bleeding love♩♫

Price Tag !! x)
♪♬It's not about the money/money/money♩♫

ohh yea!! (*^__^*)
经典`经典 xD

朱'好人' :P














yo!`yo!`yo!` \(^o^)/
喜欢你的舞蹈 xD

舞功! ♥
♪♬旋风拳`咏春拳`少林拳`铁拳南拳太极拳♩♫
终于记得他的歌词料 /.\

好人卡! xD
lumm歌 x)
♪♬我可以为了你坚定不移放逐我自己`
因为我爱着你`因为我爱着你♩♫

Alexander !! $.$













放电 /.\ 电到我啊 xD














Woots !! ^^ Woots  !! ^^
靓仔`靓仔`靓仔 ♥
你sott到我了 x)

唱"秘密花园"主题曲 !! xD
哇靠 !! 爱上你啦喂 @@
疯了`疯了 /.\

Anthony Neely !! 倪安东 !! ^^














混血儿 /.\ ♥
帅`帅`帅` (+﹏+)
听你唱个lumm`lumm`lumm !!!
你的声音超有`磁性 >.<
从你参加星光大道就喜欢你叻啊啊啊啊 !! &.&

Sorry That I Loved U ♥  ~\(≧▽≦)/~
♪♬And I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...♩♫
这首歌是之前一直replay`replay`replay听的歌啊啊啊啊!!! xD

散场的拥抱 ♥ (ˇˍˇ)
♪♬我还在燃烧`但你心里的浪潮`拒绝让我看到♩♫
唱K必点歌曲 xD

凌加峻 /.\ xD















你不适合唱华语歌 xD
不是很喜欢叻 /.\
个人意见啦 :P

后悔上次在pavilion的snow flake...
没跟你拿签名+合照 /.\
就坐我旁边罢了啊啊啊啊 >.<

KTV一定会唱的歌 xD
三个字 x)
♪♬从前有那'3 words'天天讲你知`
虽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♩♫

K歌之王`李圣杰 xD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你的歌声 !!! ><
超级无敌够力好听 ♥
痴心绝对 xD
♪♬为你付出那种伤心`你永远不了解 ♩♫
你的很多歌..我都会的啊 xD
算是你的fans了叻 x)

李佳薇 !! Jess xD














星光大道踢馆魔王 xD
我爱你 !! x)
你的高音超厉害 ^^

煎熬 !! ♥
♪♬心一跳`爱就开始煎熬`
每一分`每一秒 xD ♩♫

当然我也喜欢听你的分隔线啦啦啦 xD (+﹏+)~
LIVE听你唱歌真是'煎熬' xD
爽 !!! :P LIVE x)

炎亚纶 !! x)














喜欢看你拍戏`唱歌 xD
因为你帅 xD
还以为你压轴叻 :P













.
两位铁肺歌后 xD
让我听出耳油 :P
爽啊!!! xD













.
丁当 xD
谢谢你让我们high到最后啊啊啊啊啊 !!! x)
期待你来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^^
你唱歌不会喘气 /.\
厉害`厉害o.O

明年我要抢到VVIP的 xD
然后要7早8早去霸位 !!! x)
我不爽/.\ 跳都看不到那个舞台 ><
还是high比较重要 ^^















.
舞台技术 xD E03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