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粉刷一日游 :P

Yea !!! ♥.♥
上个星期三粉刷•粉刷•粉刷课室 :D
别说多多啦 :P
开始粉刷吧 :)
Macam Yes 酱 xD
指指点点? lolz 
Smile xD
粉刷着自己的桌子 :)
要把它刷得美美的 :P
自私hor :D













整个"淫"样 xDD
在我身边的这位...彤彤姐 :P
叫到很老酱 :)
突显我自己年轻啊 ><













合照,合照 :P
嘿嘿 xD













Mr.Yeat 和我的是什么表情 ?! :D
哈哈哈 !!!!










Apa ni ? xD
像一坨米田共 :P
米田共=粪 :)













粉刷过后 ><
我的裙子就变成这个死人样了 :P
可是,没关系啦啦啦 xD
都要放假了 :)

粉刷完毕 THE END
我,心,涵 跑去PUDU吃 KFC :)
没得吃的小瓜们,别羡慕我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