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ǒllòwərs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KTT :'(













  

.
很像很斯文酱 xD
扮出来而已 :P















 .
爱爱班导 !!! T.T
11.11.11 ♥
欢送会.

她,要离开我了 >.<
去寻找她的幸福 !!! :D

她,离开后...
有谁,听我诉苦  ♥
有谁,陪我聊心事 ♥
有谁,帮我解决烦恼 ♥
有谁,催我补缺交 ♥
有谁,劝我搞好仪容 ♥

有谁,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 ♥
有谁,请我吃巧克力 ♥
有谁,载我回家 ♥
有谁,给我一些多到不像样的测验 ♥
有谁,关心我的成绩 ♥
有谁,陪我打球 ♥
有谁,在我做错事的时候骂我 ♥
对 !!! :( 这一切只有你 T.T
无人能取代 >.<

她,离开以后...
谁让我,大声喊"汉汉" ♥
谁让我,叫她减肥 ♥
谁让我,陪她吃茶叶蛋 ♥
谁让我,天天吵她吃饭 ♥
谁让我,学会"木桶原理" ♥
谁让我,使用"打不死蟑螂"的精神 ♥
好多,好多 !!! :(

我已经习惯她的存在 >.<
虽然我每次惹她生气 @.@
人始终都是有感情的生物 !!! :D

真的很不舍得她 !!! :(
好多话还没说完 !!! >.<

希望她多多跟我们联络 T.T
FB和电话都会为她而开 !!! :)

最后,
谢谢您,老师 !!!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